close

125729333351beffbc89d47_950x440

總是要讓話語成為我們人生問題的答案。如果沒有思考問題,就無法確實地了解這話語就是自己的答案。不能只是將寶貴的話語囫圇吞棗一般瀏覽過去。

 

想起過去的自己,總是在主日、週三聚會前,帶著滿滿的期待,努力地催促自己,趕快洗澡、刮鬍子,務必要提前30分鐘來到教會禱告預備。

 

希望在話語中可以聽到我向神禱告之後的答案,所以總是很懇切地預備著。因此總會發現話語裡面滿滿都是神給我的答案,甚至只是我曾經在內心稍微想過,但主都透過話語,一一回應。

 

到後來,因著研究所的論文,開始忙碌了。我便開始了習慣找藉口,沒有像之前那麼懇切地來到主的面前。

 

老師在今年的話語說,要找回初戀,也就是要點燃起初的愛。

 

以前初信仰時,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難,仍然想去教會讚美、彈琴、禱告。總能一次就能禱告一個小時,也預備講義、讀經。

 

反觀現在,比起過去的困難,似乎也沒有比過去的辛苦更大,但是卻總是內心先投降,覺得辛苦、做不到,無形之中,冠冕堂皇,就給了自己做不到的理由。

 

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所以,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 <啟示錄24-5>

 

原來是這樣才透過話語叫我找回起初的愛啊!因為失去了,所以做不到,所以要再重新找回那份與主之間的初戀。感謝神!

 

DSC03822  

<相遇>我與主的相遇,真正是天的旨意,也是我,夢想的實現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於2007年09月30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與我的故事~Y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